汀之_Gorgeous

12/02/2016,在香格里拉

因为心情不好老爸说那我们就出去玩玩吧,我开车,带上你,带上钱

从南昌坐飞机到昆明,下飞机的那一刻就觉得心里很堵,我以为是心情不好加旅途疲惫,就没说什么

深吸一口气,感受下来自祖国西南部的西北风吧~我当时这样想

第二三天才发现身体极度不适,本来就不太好的体质都打不住这突如其来汹涌澎湃的苦痛了,我在洱海边上吹着风,一边拒绝了老爸邀请我去健身房的提议。

直到第四天自驾到达香格里拉,老爸迟疑道:“你不会是高原反应吧?”

哎哟,我也愣了,还有这种操作呢?

连个后知后觉的人却又突然开心了,因为从小到大被说女儿像老爸,长相(主要是气质),性格,连走路的姿势,都感觉一个模子刻出来的,这居然有个不一样——老爸云南工作生活了两三年,每天早上雷打不动的五公里,高原反应是什么他从来没care过。

开心开心啦,在普达措徒步十公里的我们回来还是笑嘻嘻。

哎呀香格里拉的香格里拉没房了,尴尬,开车走了半天没找到老爸中意的酒店(香格里拉很多都是单行道),最后看到一家天界神川,我爸勉为其难地停了车,“就他吧。”

不得不说云南真的很干燥啊,连开了两个加湿器都没点用。藏式酒店的天花板花花绿绿的,看的人眼晕脑热。

当然头晕脑热的人只是我一个而已,因为半夜高反猝不及防地加重了,高烧,说胡话,吓得喊了医生。

太痛苦的这个回忆,不想再提了,说起来就浑身发抖。

其实重点在后半夜,终于迷迷糊糊睡了两个小时然后成功在药物的作用下退烧的我,醒来就发现书桌挪到了我的床前,开着一盏小黄灯,桌子前飘着一个人影。

一只手不停的拿起笔在张纸上飞快的写着什么,因为还有一个转笔把笔尖转到反方向方便手指滑动手机的动作。这个动作我看了很久,看到又快睡过去,听到一句话。

“醒了?感觉好点没有?现在才四点,你再休息会吧。”

翻了个身,一秒入睡。

于是第二天,车里一堆氧气罐,一堆巧克力,一堆维生素水,还有包辣条。

写着写着突然想哭,写不下去了。我不是一个喜欢用文字表达感情的人,因为只喜欢看哈哈哈。

评论

热度(5)